华安资讯

秉承“真诚是华,共享为安”的战略定位
坚持“以军民融合为导向
做中国最有价值的系统集成商”。

2015.11.10西溪湿地一日游

作者: 发布于:2015-11-11 10:00:08 点击量:

      初冬的太阳是温柔的,洒在身上暖暖的,每天的上下班路上还可以欣赏欣赏这一年四季的风景变化,不由得心生感激。当然这一切都得益于公司的人性化安排,当初公司老总考虑到员工大多住在城西,就把公司搬迁至城西,比邻西溪湿地,空气清新,闹中取静。从此,我们上下班不用急追快赶,也不必总是担心堵车,这种细致入微的安排就像这初冬的太阳,暖到心里。

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也在办公室领导的策划中顺利开展了。考虑到最近的雾霾很严重,又足足下了大半个月的雨,难得太阳公公这两天给了笑脸,公司决定把这次的秋游地点定在被誉为“杭州之肺”的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

      

      公司距离西溪湿地只需5分钟的车程,所以我们不必起早,不必安排大巴车,只需要沐浴着阳光,欣赏着美景,一步步走去我们的秋游目的地。

在徒步的过程中,同事们兴高采烈、情趣盎然,手机更是拍个不停。往上看是一望无际的蓝天白云,往前看是片片醉人的红叶。同事们一路观景,一路说笑,一派轻松、和谐的气氛。 一杯绿茶,两副桥牌,背靠着藤椅,看着一眼望不到头的芦苇荡,工作的压力,肺里的废气在这里完全消散了。不知不觉就到了饭点了,简简单单的地道农家菜,却让每个同事都喊吃的好饱啊,我想除了胃里是饱的,大家的心情也都是饱满的吧……

余辉落下,一天的秋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,通过此次活动,咱们华安的同事再一次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,在大自然的怀抱中,拉近了彼此的距离,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能够继续这么彼此信任,团结一致。

上一篇:公司举行2016年年中总结会议
下一篇:华安应邀出席“护航G20 当好技防兵” 浙江省安防行业专项行动动员大会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