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安资讯

秉承“真诚是华,共享为安”的战略定位
坚持“以军民融合为导向
做中国最有价值的系统集成商”。

公司荣获“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”荣誉称号

作者: 发布于:2015-10-10 10:40:27 点击量:

    近日,浙江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2013至2014年度“守合同重信用”企业公示名单,浙江华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。 

“守合同、重信用”已成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品质之一,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本、开拓创新之基。本着“追求100%的用户满意”的服务宗旨,浙江华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不断规范和细化合同管理,诚信履约、守法经营。始终坚持在诚信文化建设的基础上,以“团结、务实、开拓、创新”为企业精神,以“真诚、主动、专业、高效、全方位”的专业服务,不断强化诚信建设,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,为不断提高企业经济和社会双重效益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。

  此次荣获浙江省省级“守合同重信用”企业称号,不仅代表了华安电子在经济活动和社会行为中拥有良好的信誉度,也代表着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对我公司诚实经营信誉的认可,更代表了我公司在企业诚信领域持续经营的坚强决心。

      在公司不断发展的道路上,华安电子科技将始终坚持诚信为本、服务至上的经营方针,与各行各业的客户建立更加广泛和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,维护好讲信用的良好企业形象,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的双赢。

上一篇:华安科技应邀参加浙江省民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议
下一篇:放飞心情沐浴阳光 ——记华安科技户外烧烤活动

返回